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办公家具兼职销售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元/天 |  完工结算
更新:2020-05-14 浏览: 申请: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办公家具推广销售,适用于写字楼,政府企事业单位,学校,医院,工厂,银行等;欢迎有资源各行精英一起合作!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浙江震华家具有限公司立足嘉兴,面向全国,我们致力于现代办公环境整体解决方案的规划者与实施者,集办公家具系列及周边产品的设计、研发、生产制造、销售及服务的一体化企业。产品用料考究,做工精细,辅助CAD电脑设计,根据您的装修风格,为您创造不同场合,个性化,舒适化,绿色环保节能的高效率现代办公空间一站式家具配套解决方案。 在产品设计、工艺选材与制造销售的每一个环节上都积极履行绿色低碳环保,经久耐用,确保可回收度。产品均能做到通过第三方的室内空气质量。我们始终坚信:永续经营,质量,顾客至上经营理念。严守服务承诺,力求创新,热诚敬业,为办公家具整体水平的提高不断开拓进取!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浙江震华家具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浙江震华家具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杨宁波
  • 注册资本:10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30401MA2BC1L96L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10-2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浙江省嘉兴市秀洲区高照街道好一家家居购物广场主楼11214
  • 经营范围:家具、装饰材料、建筑材料、钢材、金属材料、五金交电、第一类医疗器械、工艺品、针纺织品、服装、办公用品、文具用品、体育用品、家用电器、计算机、软件及辅助设备、通讯设备、电子产品、日用百货的销售;家具的安装、维修、租赁;室内外装饰工程的设计、施工;展览展示服务;会务服务;企业形象策划;图文设计、制作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家具灯饰、办公用品及设备、家居/室内设计/装潢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0天
    加入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