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声明:

请勿在求职过程中缴纳任何费用(中介费、体检费等),如发现企业收费,存在风险,请立即举报。查看详情

创客DIY制作小能手

举报
微信扫码分享
微信二维码
微信扫码分享哦~
收藏
100元/天 |  月结
更新:2019-08-17 浏览: 申请:
  • 有效期限 长期招聘
  • 工作区域 嘉兴
申请职位

职位详情

工作时间:全周
工作时长:
职位描述

工作内容:
1、制作一些开源的硬件的小设备,小玩意,不一定有用,但一定有趣;俗话说,专门做吃饱了撑的发明或者玩具(如手写机器人,橡筋加特林,肌电感应表情包等等)
2、如有可能,参与创客教学活动;
我们希望你:
1、理工科教育背景。
2、善于沟通,有责任心,细心耐心。
3、有一定动手能力,热爱DIY。我们有3D打印,激光切割,各种车床,arduino,各种传感器,电子设备,各种工具!如果你热爱,这里是天堂!
4、逗比有趣。
注意,这虽然是兼职,但是一个长期职位。需要严格面试的。在校大学生亦可

公司介绍

公司简介

【编程猫】 编程猫自主研发了国内著名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,包括2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“源码编辑器”、3D图形化编程创作平台“代码岛”和教师教学管理系统“未来教室”。通过学习编程猫,青少年用户可以轻松创作出充满奇思妙想的游戏、软件、动画、互动故事等作品,全方位锻炼逻辑思维能力、任务拆解能力、跨学科结合能力、审美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等综合素养,建立起坚实的STEAM学科基础。 2017年12月,编程猫以其良好的学员基础、可广泛应用的技术平台、活跃的网上社区、游戏化的教学模式、完整的课程体系,荣获《新京报》“寻找影响未来的伟大公司——年度中国创客”称号,在创新性、应用场景、贡献度、运营能力等维度获得包括柳传志、马云、熊晓鸽、周鸿祎在内的70名投资人评委的一致认可。同年底,又接连获得腾讯2017“回响中国”年度影响力在线教育品牌、2017创业黑马TOP100“ 潜力创业公司”等重量级奖项。 2018年4月,编程猫先后被《人民日报》《人民政协报》专版报道,继2017年之后再度入选胡润百富“中国 投资价值新星企业百强榜”,并被亚洲 儿童编程教育公益机构Coderjodo誉为“目前世界范围内用的图形化编程工具平台“。2018年10月,编程猫获国际著名教育质量评估机构芬兰Kokoa国际教育标准。

公司视频:

公司图片:

嘉兴摩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
  • 公司全称:嘉兴摩尔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
  • 企业法人:毛朴诚
  • 注册资本:100万人民币
  • 信用代码:91330402MA2BAP8557
  • 成立时间:2018-07-04 00:00:000000
  • 经营状态:正常
  • 注册地址:浙江省嘉兴市南湖区大桥镇亚欧路785号104
  • 经营范围:教育信息咨询;开展美术、舞蹈、棋类、乐器、跆拳道、篮球、足球、排球、网球、羽毛球、书法、轮滑、游泳的培训(与学历教育有关的培训活动除外);文化艺术交流活动的组织与策划;代理、设计、制作、发布国内各类广告。(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,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)
  • 所属行业:教育/科研/培训
  • 企业规模:1-49人
企业招聘 (已认证企业)
  • 22
    简历查看率
  • 5年240天
    加入58